搜索

高校招生咨询会6月24日在京举办

2018.06.22 10:33:29 来源:网络 分类:教育

将有近80所北京市及外省市的高校招办到场接受咨询,面对面指导考生和家长填报志愿。同时,现场还会请到专家进行志愿填报、考后升学规划指导等多样化主题讲座。

 2018年北京高考招生政策有了新变化,加分政策收紧,取消了包括省级优秀学生在内的五类高考加分项目,也保留了四类加分照顾政策。增加一项照顾政策,即公安英模子女报考高校,在与其他考生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。

 从今年起,报考海空军、民航等飞行技术专业的学生也要填写志愿,需要在本科提前批A段填报志愿。

今年是"双培计划"和"外培计划"在北京实施的第4年。两个计划都设置两个顺序志愿,每个志愿可以填报1所高校,每所高校可以填报6个专业。大部分名额都将列入北京市属高校的招生计划里,计划名额将分配到各区,并适度向远郊区倾斜。

具体的分配情况、专业设置情况以及今年的高招政策,在本次2018高校招生咨询会上,各大高校招生办将为考生和家长讲解,并提供面对面咨询。

热点大学新闻

2018年清华招生规模增加

"三位一体"最拼考生一天赶考两场 高校招生咨询会6月24日在京举办 做好高考后的人生答卷 允许"双黄答案"是最不坏选择 高校开设"美食课"吃着修学分 起底朋友圈疯传的高考零分作文 4招教你快速识别野鸡大学 高考刚结束复读热潮涌起